香港的觀塘出名工廠多,工廠裡的食店又是多,今次要到的是一家超寬敞超COZY的CAFE~

位於巧明工業大廈三樓的"HOW"距離地鐵不太遠,腳短的小編十五分鐘內便到了,因為我們找不到大廈入口,從FACTORY99的樓梯拾級上到三樓便到了!

"HOW"本是家具店,賣的家品較高檔藝術風,同時闢了一部分成了CAFE,但但但空間絕對不小!!

2017-02-22 08.02.32 1

電梯口便有拍照位,自然的陽光照入來,側光總是最美的~~

2017-02-22 08.02.33 1

座位頗多,而且空間大,位置不會都擠在一起。

IMG-20170222-WA0053

餐廳最近還正值展覽

2017-02-22 08.02.34 1

賣的家具衣飾等

2017-02-22 08.02.35 1

還有開放的戶外空間,風吹過掛在門上的風鈴叮叮作響,似乎有點放假的感覺。工廠大廈中間的世外桃園的感覺

戶外座位如果是晚上一定很CHILL,但最近天氣頗涼戶外暫時沒人呢~

夢幻顏色的ELDERFLOWER SODA$42

2017-02-22 08.02.37 2

FLAT WHITE $40 (奶泡很綿密!><)

IMG-20170222-WA0054

IMG-20170222-WA0051

Lunch set多$8x-1xx不等,價錢與其他cafe相約,但CP值是很高的。食物的質素讓人喜出望外!

南瓜湯非常濃郁入味,雞扒也烤得恰度好處,配有生菜和磨菇,除了味道份量亦很足!

不少人帶同電腦工作,闊落的cafe絕對沒有人打擾你,可以坐上一個下午。

店家:觀塘巧明街99號巧明工業大廈3樓 HOW

*********************************

既然來到觀塘,不妨去去最近熱門的塗鴉牆拍拍美照~

IMG-20170222-WA0071 

IMG-20170222-WA0034

位於鴻圖街60號的小巷的一面牆,寫滿了富有特色的港式詞語,不少人也前來打卡呢!

來找一個最符合你的來拍照?麻甩??還是娘娘?

給觀塘一個下午,這裡還有不少值得去的地方。

些雲

>Instagram: sharon.tamm
>Email: sharontam0712@hotmail.com
>UBlog: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sharontam0712
arrow
arrow

    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