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在各區都出了不少特色食店,小編趁此機會一次向大家介紹不能忽視的三家新食店!分別位於大圍、旺角、荃灣,該會有一間較為方便大家的!

 

1. 屋子空間(大圍)

 

相信大家對屋子不太陌生,因為分別在大圍和馬鞍山都有這家日式小料理食店,但這次屋子卻與以前不同,在大圍開了一家主打咖啡飲料的店舖——屋子空間

 

 

屋子空間是整整一幢四層!在大圍站走大概五分鐘,遠遠的就能看到一整幢白色的建築物,就是它了!地下是屋子製作室,即是製作食物的地方,亦有少量座位。而二樓和四樓則都是座位,比起以前大圍的屋子分店,位置的確多了很多!

 

 

二樓主要都是小圓枱,還有一些靠窗的BAR枱,而四樓則有一大張長枱。不開放的三樓是美甲店來的!

 

此外,每層都有室外的位置,好天的日子呷著咖啡,看著大圍附近的街景,也是不錯的選擇啊!

 

 

食物方面,正如剛才所提及,因為屋子空間主打咖啡飲料,所以食物選擇不多,只有不同口味的烏龍麵,所以如果是食正餐的話,還是到之前的屋子生活會比較好喔!

 

 

因為周末的關係,人太多以致小編拍不到美照,其實無論是店內還是店的外圍也是非常好拍的,希望我能容後再補拍吧:P


屋子空間 _大圍村九街12A舖

 

2. MOROKOK (旺角)

 

MOROKOK這家泰式食店雖然開業不算太久,但已經火速爆紅了。這家店最吸引的是磨洛哥風的裝潢,全店都鋪滿藍白色的花紋地磚,立即就充滿了異國風情,而相信最多人打卡的地方就是下面的入口位了!

 

 

加上霓紅燈的英文句子,果然是網紅打卡的點。

 

 

店裡兩旁是卡位,而中間主要都是二人枱,所以想來的話都是提早預訂位置會比較好。

 

食物方面,除了經典的泰式食物,例如海南雞、PAD THAI 外,也有較西式的食物,例如是牛扒、豬鞍等。

 

食物味道不過不失,海南雞的醬令人很有食慾,而豬鞍也煮得很淋。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餐廳內居然也有提供BOARD GAME ,似乎一點也不怕你坐得久呢。

 

除了店內打卡位處處,MOROKOK也有室外的空間,只是小編當天正下著大雨沒法出去。

 

就交給大家去探索了。

 

MOROKOK

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8樓801號舖

 

3. 蘭州拉麵 (荃灣)

 

最後一家要介紹的新食店是位於荃灣的蘭州拉麵,在大河道附近看到黃色的大燈牌就是它了。這家食店比較特別的是,所賣的是清真食物,主打牛肉麵。甫坐下,店員就會遞上杞子茶,感覺份外養生。

 

 

小編和朋友叫了牛肉刀削麵、羊肉餃拉麵和木耳青瓜小食。

 

牛肉和麵的量也很多,牛肉非常入味非常淋。

此處的麵,無論是刀削麵還是拉麵都很長!不會夾起來很快就斷掉。而本人認為拉麵比起刀削麵更有口感更優秀!很有咬口。

 

羊肉餃麵中有五顆餃子,完全足夠的份量!羊肉味很出,馬上令人聯想起清境農場的羊咩,有青青草的味道包含其中,若是喜歡吹羊的人不要錯過。

 

青瓜和木耳的配搭很適合,都是脆脆的清爽口感,而本來的調味只是微辣,相信不太能吃辣的人都完全沒有問題(小編就是了)。

 

蘭州牛肉麵

荃灣沙咀道283號

 

以上就是最近新開三家食店的快速分享,如果有興趣看此類文章請繼續留意喔!

 

相關合作邀約歡迎電郵sharontam0712@hotmail.com

 

更多旅遊、生活資訊請到我的facebook page>>>慢活.些雲
FB
 
些雲

 

>Facebook專頁:慢活.些雲

 

>Email: sharontam0712@hotmail.com

 

>Instagram: sharon.tamm

 

arrow
arrow

    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