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尾到6月頭到了大阪旅行,終於要來個藥妝品大公開了(^u^)大部分的產品都已經用過,能夠跟大家說一下用後感。

1. cosmo大賞第一名化妝綿 (推薦度:*****)五分最高

cosmo大賞是亞洲地區最有人氣的化妝品排行榜,大量日本網友參與榜單的直接評選,因此榜單的結果直接而客觀地展示了普羅大眾的喜好。

 

這款化妝綿聲稱能夠少用一半份量的化妝水,就能達到平日的濕潤效果,因此十分適合用來敷化妝水時使用!(。A。)

 

加分的不單是這,化妝線是大波浪設計,因此能貼合眼下的輪廓,方便濕敷。更更更是,中間有虛線痕,只要輕輕一撕就能把化妝綿完美分開一半(終於不用拿剪刀了(゚3゚)~♪

 

現在已是我濕敷時必備的

 

 

 

 

 

 

 

2. 遠近馳名的PAIR暗瘡膏 (推薦度:****)

這款暗瘡膏相信大部分人都不陌生了,基本是各種的YOUTUBER或部落客中都有它的蹤跡。小編平日不算長太多暗瘡,但在使用它後在隔天就較明顯的消減了一部分。而且質地不笠,是頗清爽的藥膏。

 

DSCF6728

3. Queen's Premium mask (推薦度:***)

你只要上網找美白面膜,以下選手一定會榜上有名。下面藍色的是美白型,另外有紅色的主打保濕。雖然不是立即有美白效果的類型,但以美白mask來講質感卻算是清爽,敷完臉上不會一直也笠笠的(小編為油性肌膚)。所以想要美白的大家(尤其是夏天)可以一試哦(^_っ^)

 

DSCF6729

4. 雪肌精套裝 (推薦程度:****)

套裝裡包括了的是肌底液,化妝水及乳液,而全套價錢為11998YEN,換算港幣不到$1000。以雪肌精來說算是便宜了不少,另外附送了一套的單次試用套裝(內有約12包的試用)及2支迷你SIZE的洗面。其實我本來只想買乳液,但下面最左的肌底液卻是長佔大賞的首位,加上我未曾購入過此類産品就決定一試。當時店員在我手上分別示範了有抹肌底液及沒有抹肌底液後化妝水的吸收情況,完全是兩個狀況。Σ(*゚д゚ノ)ノ有先擦的那邊手背超快就把化妝水都吸收了!!!!(完全驚訝,所以就不得不買下了)

 

主打美白保濕的雪肌精,小編用後雖然美白效果不算十分顯著,但卻明顯達到保濕的效果,值得一提是用後一兩日就會有皮膚變幼嫩的感覺。缺點是雖然他寫著是清爽型,但在夏天對油性肌而言還是不夠清爽,不過如果是乾肌就沒有這問題了。

 

唯一注意的是,我認為這個產品敏感肌應該要斟酌使用,建議先到有關店舖試用看看反應。這個雖然不是新的產品,但建議給一向有用雪肌精或一直想要試雪肌精的人。(個人推肌底液,因為可搭配自己本來的護膚品使用,也是最有感的產品)

 

DSCF6731

5. cosmo大賞的懶人面膜 (推薦程度:******)因為是爆分所以多了一顆

下面的朝用面膜我選的西柚味是清爽型的,另外也有其他口味(現在似乎出到三種)。用法是在洗面後直接敷上面膜約3分鐘,就能達用skin care+保濕打底的作用。之後再上平日的乳液。推介的原因是,我覺得用它代替化妝水的步驟十分方便(油肌的我會直接skip掉全部步驟lol),那幾分鐘就能用來東搞西搞滑手機什麼的。而且面膜上面後會有強烈的清涼感(純清涼而非刺激性),就似嚼薄荷香口膠的感覺(((゚д゚))),早上用一片會十分醒神吧~

 

重要的是!!!用後不會令臉變得油笠,之後上妝也不會掉擦膠碎!!┌|◎o◎|┘

DSCF6732

6. DHC眼膜 (推薦程度:***)

這款眼膜我到現在還沒有拆開,因為夏天沒開冷氣所以沒什麼動力用眼膜(藉口)(*’ー’*)

買它的原因是當時看到才300多YEN就把它抓下來啦,當個日常護理也不錯吧~

 

DSCF6733

7. Avene保濕噴霧三件裝 (推薦度:****)

其實這個牌子的保濕噴霧好用也不是這一陣子的事了,我推介的原因只是日本的藥妝店居然有三件裝,而且沒有記錯的話是700多yen,比起香港平太多了。而且小支裝的設計方便攜帶,夏天放在包包非常方便。在曬到不行的時候噴一噴整個人都變得精神了,另外我也會在出油的下午,印走臉上油後使用,感覺清爽多了呢!ヽ( ° ▽°)ノ

 

最高興是有三支,我想應該能用到冬天了科(*´∀`)~♥

 

DSCF6734

8. Moterliner眼線液 (推薦度:從缺,但建議先買回來xd)

這支眼線液雖然我還沒有在用,但卻是我去日本前就mark底一定一定要買到的產品。原因一是它又是獨佔cosmo大賞的一位眼線液(心想:居然比loveliner厲害?)而且是平日愛看日雜的我留意到這是不少日妹所用的眼線液,以持久聞名,馬上就搶它回來啦~

 

DSCF6735

9. Loveliner眼線液 (推薦度:*****)

這支眼線液小編上年就已經在用了(不是常畫的我到現在還沒用完第一支)。上年的日本藥妝文中也有提過它了(文章點這:【東京】我在日本買的藥妝大公開)

 

連油眼也不用怕掉妝的眼線筆,這年小編已經推介給友人,友人也徹底的愛上了,的確是實力的認證。小編很喜歡啡色的,比起黑色更加自然易駕御。

 

DSCF6736

10. Excel眉筆 (推薦度:*****)

不錯,是又一回購產品,上年的藥妝品已經有它了(文章點這:【東京】我在日本買的藥妝大公開)。是眉筆、眉粉、刷頭三合一的超棒眉筆,上年的已經用光了我就再買一支回來。

 

現在能分享這一年來的心得了,眉筆的筆頭軟硬剛好,不會硬難上色,也不會太軟一下畫得很深,完全是新手能上手的。另外刷頭也很軟,跟etude house的一比舒服多了。而轉開就有眉粉這加分的設計,就能節省很多空間。最後是這次才發現的優點,是excel眉筆的選色非常多,忘記了是六還是八,所以很容易選到符合個人髮色的顏色。大推~(。・ω・。)

 

DSCF6737

11. One-Day Tattoo胭脂膏 (推薦度:****)

在激安之殿堂看到這款胭脂膏,就買了最搶手的色號。其實我還買了One-Day Tattoo的唇彩,但卻覺得不太TATTOO(◞‸◟)。胭脂膏卻是令我感覺不錯,較之前入手的SUGAR持久,即使到下午仍能看到明顯的胭脂顏色。而且胭脂膏對於油肌的朋友來說,持妝度比起粉狀的也好很多。顏色方面有三色可選,個人選了百搭的珊瑚色

 

IMG_0668

12. cosmo大賞第一的excel眼影盤 (推薦度:*****)

其實小編還是學生,不是很常會化妝用到眼影,但一兩盒百搭的眼影卻是必須要有的。早前留意到大賞中排第一的excel眼影,在台灣youtuber中也再次推介了,決定要一試。顏色的配搭很實用,不單粉粒細緻,也超級上色。沒有特別喜好的話,向大家推介最實用的SR02(即下圖色),完全搞定眼影層次和打亮!(。•ㅅ•。)♡無論是學生還是小資女也必備的啊~( ゚∀゚) ノ♡

 

 IMG_0669

 

以上就是小編2017買的日本藥妝啦~希望能夠給予大家有用的資訊(๑ơ ₃ ơ)♥

 

更多旅遊、生活資訊請到我的facebook page>>>慢活.些雲

FB

相關合作邀約歡迎電郵sharontam0712@hotmail.com

些雲

>Facebook專頁:慢活.些雲

>Email: sharontam0712@hotmail.com

>Instagram: sharon.tamm

 

 

其他大阪旅行文章:

【日本必買】全部300yen!每次遊日必買到飾物店lattice

【京都】嵐山一日行程計劃、交通全攻略、美食推介(附常見問題)

【大阪中價位住宿】不到$700一晚闊落房間、優越地理位置

【大阪推薦】私心推介道頓堀一帶必食4大美食

【大阪】京阪奈人氣拉麵大比拼!

【大阪必備】親子、情侶、閨密路線|教你怎樣用大阪周遊卡玩一天(附常見問題)

arrow
arrow

    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