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作為美絕的海島,沙灘的美真的令人難以忘懷,回到香港看到香港的水質真的萬分抱怨。以下會向大家介紹三個沖繩不能錯過的沙灘,沒有到過根本就是沒有來過沖繩!!

 

 

1. 波上宮沙灘

 

波上宮是那霸市其中一個著名的景點,雖然能夠逗留的時間不多,但因為交通便利,從國際通附近開車出發也只是15分鐘,所以很多人都會一到朝聖。

 

這亦是我到沖繩第一個到的沙灘,沙灘不大,但在大橋之下,配上沖繩任何時間都超美的天空,完全是驚豔了我。

 

如果是開車到波上宮的話,要在附近找一些時租的停車位。因為雖然波上宮內雖設有車位,但限時只是30分鐘。如果是要到沙灘玩的話就肯定不足夠了。

 

但因為小編一開始沒有打算在這個沙灘留很久,只是拍了照就走了。

 

 

 

cats

 

2. 翡翠海灘

 

翡翠海灘是在海博公園的範圍內,建議把行程連著水族館。在搜集資料中,看到有旅遊書把翡翠海灘排名於沖繩第一的沙灘,於是就決心要一去!雖然我沒有資格判斷是否沖繩第一,但翡翠海灘是我此程最美的沙灘。

 

 

海灘的水質極佳,不單看不到任何一點垃圾,而且整個海是碧藍色,即使水浸到大腿以上,你仍能夠從清澈的水中看到水底!

 

即使沙灘範圍都沒有一個垃圾桶,但是沒有人會扔垃圾,只能說日本人的公民教育真的很棒。

 

沙灘的沙不算特別幼,但也沒有刺刺的,不需要像香港般走路也要小心翼翼。

 

 

 

配上整個藍天白雲(我沒有用任何絲毫FILTER)

 

自駕到翡翠海灘的話,可以把車免費停在海博公園的L9停車場,再步行5分鐘就能到了。

 

備註,海灘還有貯物櫃和沖身設備,所以完全無需擔心,超方便的說。

 

3. 日落沙灘

 

日落沙灘位於沖繩必到景點美國村之內,因為戰後沖繩一度被美軍統治及後仍有駐紥,所以有美國村之名。一到才驚覺,真的超多外國人的說,一踏進這個範圍,完全是比日本人還多,整個氣氛也不一樣了。播著英文歌,外國人在燒烤、飲酒、談天。

 

 

 

日落沙灘,故名思義當然要日落才來,夕陽把整個沙灘染成暖黃,逐漸接近海平線,無邊的海,即使你只是路過坐在石階上,也感到無比舒適,完全跟中午熾熱的沖繩不一樣。

 

 

還能夠看到摩天輪,景致無比浪漫。

 

 

附近的防坡堤也是不可錯過的影點,來到沖繩,不可忘了跟大海來個合照。這種渡假的感覺,令我和男朋友也覺得下次再來,要租這附近的酒店。

 

以上就是是次旅程中,我覺得值得介紹的三個不能錯過的沙灘。

 

如果想了解更多沖繩景點及行程,可留意此網誌喔!

 

相關文章:

【沖繩旅遊】擁抱古宇利島的海天一線(必食的海膽飯!)

 

更多旅遊、生活資訊請到我的facebook page>>>慢活.些雲

 

FB

 

 

 

相關合作邀約歡迎電郵sharontam0712@hotmail.com

 

些雲

 

>Facebook專頁:慢活.些雲

 

>Email: sharontam0712@hotmail.com

 

>Instagram: sharon.tamm

 

 

 

 

 

 

 

 

 

 

arrow
arrow

    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