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origins 靈芝水

 

 

 

自從轉季以來,皮膚一直也超不穩定,不單出油,還經常出暗粒和暗瘡,剛剛凋謝又有新的暗瘡冒起,根本沒有辦法解決暗瘡印的問題。也有想過嘗試買一起youtuber推介的爽膚水,但始終對品牌不太了解,而價錢也不便宜。想起一兩年前有用過origins家的靈芝中,當時覺得還不錯,所以又再買了一支,看看能不能解決換季引發的皮膚問題。

 

我用的方法主要是濕敷為主,在早上洗臉後馬上把靈芝水倒在化妝綿上濕敷。持續用了幾天後,會感覺得皮膚的狀況比較穩定,少了粒粒冒起。這支爽膚水的作用,不是針對暗瘡,不如其他的以去油等作主打,但靈芝的成分能夠穩定敏感的暗瘡肌,令其變得健康,漸漸就自然會少了暗瘡生長。

 

加上最近一次去了facial,效果就一般般,但卻從治療師口中得到了不錯的提醒,因為長暗瘡,令我們會做多了深層清潔和磨沙,但其實皮膚更新的速度根本就沒有那麼快,過度頻密的深層清潔(加上在清潔後沒有收毛孔)會很容易令毛孔擴張。相反,若果做到水油平衡就自然會少有炎症。經過她的提醒後,我也減少了深層清潔的次數,改為多敷保濕作用的mask

 

2.Diane洗髮水

 

 

Diane的洗髮水在日本女生之間很流行,以修護為主打,早在日本旅行的時候就買了其極致修護系列的護髮素。這次在網上看到橙味的洗髮水就吸引我買來一試了。用來的感覺主要是味道非常治癒,加上我一向也很喜歡水果味道的個人護理用品。用起來也頗滋潤的。

 

3.Excel眼影

 

Excel的眼影和眉筆已用了多年了,這次再加購入較新的色號。因為想要脫離家中大量的大地色眼影,這盤的配色雖然多了粉色和桃色,但兩種刷起來都是較平日常用的。而多次買他家的眼影,原因是顯色度高之餘粉粒也很幼細。夏天的時候買入了canmake較夏天色系的眼影盤,但卻在眼上很快就消失得無影無蹤,相反excel的卻從來沒有這樣的事發生。

 

4.Canmake 唇膏

 

 

新出的04號色唇膏,一開始就很吸引我了。雖然很喜歡之前買的opera唇膏,但顏色就是太過夏天了。04號色的它偏啡色調,剛開始很怕會因為太啡而很不實用,但買下來卻發現自己是過慮了,上唇後的顏色只是略為偏啡,超級適合秋冬的感覺。而且打開後,發現唇膏面上有一個心心,可愛度一百(雖然擦幾次後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5.Uniqlo 熊熊外套




 熊熊外套是我改的名字啦,這個冬天無論是日韓也超流行這種熊似的外套。當中很推介 uniqlo的兩款外套。

 

第一套是這種超級柔軟的毛,單看貨架的它會覺得很像大媽外套,但其實也可以意外的好看呢!關鍵是!碼數要買大一點,155cm的我就買了L size,我覺得買加大碼也很可以,而穿著的時候也要注意把領後翻一點才會看起來比較時尚喔。

 

雖然摸起來不算厚,但可能因為全毛毛的關係,是意外的温暖。

 

 

 

另一件推介的是淺啡色拉鍊款的熊熊外套,這次我買的碼數是s size,這件的質感則較為厚實挺身,保暖比之前那件更佳,而且淺啡色無論是搭什麼顏色的衣服也很可以。前一陣子uniqlo也有特價,幾乎買不到自己的碼數。




 

 

更多旅遊、生活資訊請到我的facebook page>>>慢活.些雲

 

FB

 

 

 

相關合作邀約歡迎電郵sharontam0712@hotmail.com

 

些雲

 

>Facebook專頁:慢活.些雲

 

>Email: sharontam0712@hotmail.com

 

>Instagram: sharon.tamm

 

 

arrow
arrow

    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